1月8日西洋娛樂快遞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1月8日西洋娛樂快遞

Harlo大家好,歡迎收看娛樂天天爆,我是Mia!紐約終於漸漸回暖了,好開心啊,先來看看今天西洋娛樂圈有哪些大事。

這期 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封面比較特別,是Ben Affleck演的新電影Gone Girl,電影情節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是在說妻子Amy在結婚紀念日當天離奇失蹤了,而老公Nick成了第一嫌疑犯。是不是很令人好奇是怎麼回事嗎?這部電影將在今年10月份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大家猜一猜Angelina Jolie最近帶孩子們去哪裏玩了呢?他們週一全家去了澳洲悉尼的Luna Park玩了一天,照片拍到38歲的Angelina手牽著女兒Vivienne 和雙胞胎弟弟 Knox. 當然也少不了大兒子Pax和Zahara. Angelina 在忙碌的拍攝電影,還找時間陪孩子們玩,我說媽媽們真偉大!

忘了跟大家說了,上週末搞笑演員Eddie Murphy和女友Paige Butcher在洛杉磯 Staples Center去看了Lakers的球賽。他們就坐在Mark Wahlberg和他老婆旁邊。大家可能不知道,Eddie Murphy 似乎改行當歌手了,他最近在準備他的新專輯「9」,現在大家看一下單曲 Promise (you won’t break my heart) 的MV。

接下來是不幸的消息,2005年的世界小姐Monica Spear週一在委內瑞拉的高速公路上被搶劫,中槍過世。當時 Monica是和他前夫Henry Thomas Berry還有5歲的女兒Maya在渡假,開車的路上,他們的租的灰色Toyota Corollaq拋錨了,為了保護自己,一家三口就把自己鎖在車裡,可能是等待救援,沒想到遇到了搶劫,對方開槍射殺,Monicac和前夫過世,幸運的是,5歲的女兒只是腳受傷,活了下來。

昨天Iron Man裡面的Gwyneth Paltrow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 Johnny Depp 在一起拍攝新片,Mortdecai。片場的情況還被記者拍到了,這部電影中Johnny Depp演一位藝術品經銷商商人,在尋找一個被偷了的油畫,上面暗藏著密碼可以找到被藏起來的Nazi黃金!不知不覺捲入了一連串複雜的陰謀事件,電影上映時間還沒有定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