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少女巴士倦極而睡 陌生男留小紙條鼓勵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重慶23歲女子小王,下班后坐巴士途中,由於睏倦和暈車,便在車上睡著了。醒來後發現了陌生男留在她帽子里一張小紙條,鼓勵她要對自己好一點。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2號,下班後一身睏倦的王小姐,不知不覺的在車上小睡了片刻,就在她似睡非睡間,看到了鄰座的男子在寫東西,醒來後便發現了自己帽子裡多了像學生用的作業本紙張的小紙條。

紙條上歪歪斜斜的寫著幾行字:「妹子,對自己好一點,要知道全世界只有自己必須對自己負責,自己必須依靠自己,自己必須對自己好,看你這麼累,閉上眼滿臉的勞累,作為路人的我,看著都心疼!同學,祝你幸福,要對自己好好的。」

小王為收到這樣的小紙條而感到十分溫暖,並表示任何人在疲憊的時候如果可以收到一張這樣的小紙條都會感到舒服和感動的,所以她會把它折好,保存在抽屜里。不過由於害怕誤解,小王的男友還未知此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