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委內瑞拉小姐 疑遭路匪槍殺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當地時間1月6日晚,前委內瑞拉小姐斯皮爾與孩子的父親柏利疑似在公路挨搶並遭歹徒槍殺,他們的5歲女兒受傷。消息一出震驚全國。

據外媒報導,29歲電視劇演員斯皮爾(Monica Spear)和39歲的柏利(Thomas Henry Berry),6日晚開車行駛在委內瑞拉西北部1條高速公路,但車子拋錨後雙雙喪命。

兩人的女兒馬雅(Maya)右腿受傷,但送醫後情況穩定。

斯皮爾目前居住在邁阿密,本預計本周返回美國。此次是回委內瑞拉度假,過去幾天她曾在照片分享應用程式Instagram張貼鄉村風光以及自己騎馬的影片。斯皮爾曾在採訪中稱之所以離開她的家鄉委內瑞拉是因為安全問題。

斯皮爾在2004年獲得委內瑞拉小姐的殊榮,2005年代表委內瑞拉參加環球小姐,最終獲得第5名。她曾出演過美國NBC電視台西班牙語電視網路的熱門劇集,並時常在美國與委內瑞拉兩國工作。

柏利是在英國出生,但有委內瑞拉公民身分。內政部長表示,已有5名嫌疑人被押接受偵訊。

總統馬杜羅對兩人的死亡表示震驚,稱失去了一位活躍在慈善事業的有思想年輕女性。馬杜羅稱,將在8日召集一次全國性的安全會議,以回應此次不幸的殺害案件。

斯皮爾的演藝圈同仁聞訊後哀慟不已。委國歌手迪里昂(Oscar D’Leon)推文向斯皮爾家屬致哀,電視劇導演帕德隆(Leonardo Padron)也表示難過、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