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特利爾首演 觀眾:看演出有如重生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素有「北美小巴黎」的美稱,蒙特利爾人以熱愛藝術著稱,七年以來,神韻演出早已在這座藝術之都紮下了根,1月6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首演讓觀眾落淚,他們感嘆,看神韻有如重生,精神獲得昇華。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6號晚在蒙特利爾的首演再次感動了喜愛藝術的蒙特利爾人。

觀眾詹妮弗•庫提爾:「演出中有幾個節目都讓我流淚了。」

龐巴迪飛機公司機師阿里•納尼:「我感到打開了心扉,有如重生,演出非常啟迪人心。」

神韻大手筆製作涵蓋中國舞、中西合璧的音樂、亮麗的手工服飾和動態天幕等,懂得欣賞藝術的蒙特利爾人彷彿探尋到前所未見的珍寶。

芭蕾舞演員勞倫斯•卡內密:「我能注意到很多細節,比如說步法,中國舞的步法則非常細緻和精確,我很驚喜於發現這些特點。」

醫生阿爾•哈金:「不僅僅是欣賞演出,還學到很多文化和歷史的知識。」

前大學教授莫尼卡•帕倫:「最觸動我的是演員的優雅,他們的柔軟,現場音樂無比的優美,給我們一種動力,讓我們想隨著他們起舞。」

龐巴迪飛機公司機師阿里•納尼:「那個二胡的表演,旋律觸及我靈魂。」

觀眾們看完演出感覺也獲得了精神的昇華。

前大學教授莫尼卡•帕倫:「我覺得整個演出每個部分都令我們昇華;向更高境界昇華,我覺得這是美好的神韻傳達給我們的寶貴信息,不斷的昇華自己,不斷的擴大自己的容量。」

醫生阿爾•哈金:「神韻演出展示了神性、美好、寬容,這是普世的價值。」

星期二至星期四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還將在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劇院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