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頭部中彈昏迷 4個月後產嬰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25歲的意大利孕婦卡羅萊納•塞比(Carolina Sepe)去年懷孕10週時因頭部中彈昏迷。上個月醫師為她剖腹產下女嬰,她卻在女兒出生16天後過世。

據中央社報導,卡羅萊納的生命徵象於上個月轉弱後,那不勒斯(Naples)醫院的醫師決定為她剖腹產下小女嬰。卡羅萊納在女兒瑪麗亞(Maria Liliana)出生16天後,也就是本月4日過世。瑪麗亞出生體重為1100公克,還仰賴維生系統。

卡羅萊納家鄉勞洛鎮(Lauro)鎮長波松(AntonioBossone)表示,當局會照顧瑪麗亞,幫助她長大成人並有一個安穩的未來。勞洛鎮鄰近那不勒斯。

去年8月25日,鄰居艾希提諾(Domenico Aschettino)與卡羅萊納的父親發生車禍事故衝突,闖入卡羅萊納家中行凶,開槍射擊卡羅萊納的父親。

艾希提諾隨後朝其他家族成員開槍,造成卡羅萊納的祖母重傷、母親與兄弟也受到槍傷;卡羅萊納的丈夫帶著他們的2歲大兒子跳出浴室窗外逃過一劫。

她的丈夫辭掉工作每天守在病房,他說,當播放兒子的聲音時,他發現卡羅萊納流下眼淚。他表示:「我很肯定我太太聽得到我和兒子的聲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