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億年預算 洛捷運局每月辦招商會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是全美第三大交通運輸公司,每年有四十五億預算,並希望與更多不同族裔與規模、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商家合作。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外聯主任Sherman Gay:「洛杉磯捷運局已經花了三百到四百億美金在運輸系統,我們的業務包括高速公路、區域鐵路、輕軌電車等。我們每年有四十五億預算。」
他們希望每年至少有一成生意是與小型企業合作。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外聯主任Sherman Gay:「我們有所謂的小型企業目標。在聯邦層面是27%,在州層面是三成,這表示我們有二至三成的契約是與小型企業簽訂的。」
他們也會安排廠商與全球大公司見面詳談。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外聯主任Sherman Gay:「我們有稱為與最佳廠商會面的活動,邀請來世上三十家最大的公司代表,坐下來與小企業商談,上次這個活動有861家公司參與。」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參與他們的每月招商會 。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外聯主任Sherman Gay:「你需要做的,就是來參加每月的招商會,每月的第二個週二,在捷運局總部從九點半到十二點,會有捷運局主管、採購商,會在那講解政策規定,最後還有一對一的洽談聯絡的機會。」

捷運局主管們一直定期舉行未來計劃簡報會。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外聯主任Sherman Gay:「 你可以在網絡上metro.net找尋更多資料,如目前項目列表也在那,但若要了解捷運局未來二個月的發展計劃及簽約細節,必須親身參與研討會才能得知。」

他們其實會採購許多不同領域的物件。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外聯主任Sherman Gay:「我們會買地毯、鞋、制服、攝像工具、巴士零件等,捷運局甚麼都買所以人人都可能是合作夥伴。」

Sherman的主要工作任務就就是招商,他希望與更多不同族裔的廠商合作。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