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陸客增 臺政要挺法輪功傳人權真相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2013年陸客自由行突破54萬人次,較2012年成長兩倍多,而年節將近,陸客來臺旅遊人數攀升,法輪功行之有年的「講真相」活動,在各大陸客熱門旅遊景點,形成一年四季風雨無阻的人權風景線,臺北市議員顏聖冠與立委許添財,都對法輪功精神感到敬佩。

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國父紀念館等陸客熱門旅遊景點,台灣法輪功學員真相展版,擺在陸客必經之地,導遊們都習以為常,觀光局發函保障法輪功學員言論自由,臺北市議員顏聖冠肯定。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言論自由本來就是憲法保障人民應有的權利,所以呢,觀光局的發文,只是讓原本台灣的民主化,應該是說正常的落實。那其實他們(法輪功學員)把真相訴諸社會大眾,這樣子的行為其實應該是被鼓勵的。」

隨著年關將近,陸客來臺旅遊人數增加,法輪功學員在臺各景點,持之以恆傳播迫害真相,到處都可煉功的合法保障,是許多陸客接觸台灣自由民主,最直接的第一印象。但近來卻有特定團體,打著中共造謠污衊的說詞,向陸客散播仇恨法輪功。

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添財:「像現在台灣,(有特定團體)用自由來反自由,用民主來反民主,這時候政府,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政府應該行政中立,維持秩序,而不是道消魔長,坐看這些惡勢力在這邊為所慾為,事實上這樣,那德不孤,必有鄰啦。」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那台灣人有沒有警覺,我覺得這真的也是要看台灣人的決心。原本屬於人民言論自由的部分,市政府本來就不應該去幹涉,所以我在好幾次議會,以及私底下都已經有跟,市府的官員,其實他們都有承諾我,他們心裡也非常清楚,不應該被特定的團體所利用。」

保障法輪功合法權利,不容許特定團體混淆視聽,政要齊聲呼籲,政府角色關鍵,應保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人權價值,捍衛人民言論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