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顏色搭配猶如夢幻

【新唐人2014年01月06日訊】神韻在舊金山灣區盛名遠播,吸引周邊城市藝術家遠道前來觀看。也有觀眾表示這是他們期盼已久的禮物。請看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為了觀看聞名已久的神韻演出,莎勒女士和另外四名朋友開車兩小時來舊金山觀賞。身為畫家,她對神韻顏色的搭配非常仰慕。

退休畫家Charla Rotter:「當演員翩翩起舞時我就愛上這個演出了。舞蹈有著超越表面的內容。顏色的飄舞,所有元素也隨之翩翩起舞,歡快而流暢。服裝和所有的舞動看上去十分優美。」

退休畫家Charla Rotter:「色彩非常重要。舞蹈中她們的扇子和絲巾如果不是配上這麼絢麗的色彩,也就沒有現在的這種夢幻般的吸引力。當你在眩目的色彩和變幻中,帶來的是如夢幻般的精神感受 。」

蘭娜曾是國家芭蕾舞演員,看神韻是她期盼已久的心願。

專業演員Lane:「我很喜歡這個展現文化的舞蹈。我的女兒也是專業舞蹈演員。她送給我和先生票作為我的生日禮物。我去年就想看了。今天終於夢想成真。」

專業舞蹈演員Lane:「演出太高超了。我出身在烏克蘭國家芭蕾舞團,那俄國,烏克蘭的舞蹈學校都是很強的。但我要說,神韻是我見過的最頂尖的舞蹈團體之一。」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