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莎:薩達姆和釣魚島

【新唐人2014年1月6日訊】眾所周知,薩達姆當初認定了科威特是伊拉克的一個省,就像咱政府和那些以戴旭為首的愛國者們一樣,認定了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

月亮凝視著流水,也不及戴旭和羅援那麼癡心的呆望著釣魚島的眼波……小小的釣魚島,就像一個整潔曼妙的美人,散發著強烈的魅惑。這些愛國將軍們,發現這個不足6平方米的小島,集合了一切的美點,可以使其他一切被俄羅斯、印度、越南搶奪的領土黯然失色。雖然那個被俄羅斯霸佔的物產豐富的海參崴是顆耀眼的明珠,但和釣魚島比起來,可就是不值一提的泥沙了。在這些愛國將軍的眼裏,原本貧瘠的荒涼小島流出的每一滴水都是天上的瓊漿,每一塊石子,都是純粹的黃金要是哪一天哪一個時刻,不曾為了釣魚島而歎息,那根本就不能成為具有標誌性的愛國精神病人了。

這些欺軟怕硬的具有「中國特色」的愛國者,完全被釣魚島變成了歇斯底里的「單相思病患者」。他們的頭腦因相思而變得衰弱,心靈因戀慕而痛苦異常。因為得了相思病,所以這些雄才韜略的將軍們開始無心學問、虛擲光陰、違背良言、忽略世事,即使有著國籍的阻隔,即使你拒絕做我的伴侶,但無論你願不願意,我將終生思念著你……

生離比死別更是百倍的叫人難受啊,與其在無望的相思中熬受著長期的痛苦,不如採取一種乾脆爽快的行動。於是,英勇無畏的薩達姆先生,為了心中所愛,義無反顧的向科威特發起了那火光熊熊 殺氣沖天的戰爭之旅……

當然,結局有點兒悲慘。不僅小蜜沒得到,連壓寨夫人也失去了。一個大人物失去了地位,是比靈魂脫離軀殼更令人痛苦的吧…….凡是木已成舟便無法挽回,人們往往做事之前不加考慮,事後卻有時間去思索追悔。當冰冷的繩索套在他的脖頸上的時候,當初圍繞在他身邊的薩哈夫們已經一個都找尋不見……一個人總是要到了日暮途窮,方才知道人心是不可輕信的……薩達姆先生在生命結束前的一刹那,也許會猛然醒悟到,當初那些叫囂「科威特是伊拉克的一個省」的愛國群臣們,正是鼓勵他把懸崖當成沒有危險的跳臺,熱烈的追求自己毀滅的奸佞之徒啊……..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