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主持軍方大會 崔龍海未出現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1月5日訊】5日大陸微博上有俄羅斯之聲官方微博說:據朝鮮媒體報導,金正恩在平壤主持了軍方大會,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沒有在報導中出現。

星期六(4日)朝鮮媒體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平壤主持了軍方大會,敦促人民軍完成新一年的任務。

據報導,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張正男以及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出席了大會。不過,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並沒有在報導中出現。

大陸網友看到此消息,感到驚訝,紛紛發表看法:

蘇粵macan:在家中意外逝世。

泉歌1963:也處決了?

Kz涼生:因為在忙春晚。

@袁裕來律師:不會吧?

道百年:權大於法,一手遮天,人權保障難,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為什麼中槍的總是小明:催的擋箭牌沒了,自己成擋箭牌了?

cn貓:如果是,那一定是三胖勾結西方敵對勢力幹的!

崔龍海可能成為第二號人物?

不過在金正恩姑父張成澤被「處決」後,就有分析認為,崔龍海將是張成澤落馬的最大得益者,更有可能取代張成澤作為朝鮮第二大人物的角色。

據朝中社14日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崔龍海(左)等陪同下,參觀考察人民軍設計研究所。分析認為崔龍海將成為張成澤被處決的最大得益者。

報導稱,主導這次「平逆」的核心人物是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而崔龍海是今年陪同金正恩外出活動次數最多的朝鮮高官。

不過,路透社也引述分析人士和「脫北者」說,金正恩現在被一群跟他年齡相若的心腹所包圍,崔龍海很可能也會步張成澤的後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