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達拉斯觀衆百看不厭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神韻之美讓很多達拉斯觀衆不僅每年前往觀賞,並且將這份美好口耳相傳,分享給更多的親朋好友,在達拉斯1月4日下午場的演出中,我們就遇到了很多這樣的觀衆,來看本臺記者發自達拉斯的採訪報導。

觀衆阿爾玲•李:「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

觀衆帕蒂:「這是我第二次看。」

觀衆珮吉•藤:「這是我第二年來看。」

外貿商佛朗西斯科•薩利納斯:「我在中國的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的。」「當我在網絡上得知神韻要來,我太太,我母親和我決定來看。」

很多觀衆都是第二次、第三次來觀賞神韻,並且帶來了更多的親朋好友。還有一位觀衆臨產日期已經到了,小Baby隨時可能出生,但她還是不顧一切來到這裡,先看了神韻再説,那麽這究竟是為甚麽呢?一起來聼一聼他們怎麽說。

觀衆阿爾玲•李:「因爲場面宏大,藝術盛宴,因爲這是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非常精緻,非常美!當然顔色非常艷麗。服裝、色彩、舞蹈一切都非常誘人,我很喜歡!」

外貿商佛朗西斯科•薩利納斯:「這臺晚會不僅僅是美,而且奧妙無窮,妙趣橫生。」

建築設計師高登•瓦格力:「我十月在這兒看過神韻交響樂,現在非常高興看到交響樂和舞蹈合為一體。這是一臺非常美、非常美的舞蹈、音樂和文化晚會。宏大、動人的演出,頂級的演員們展現了真正的文化,和這個傳奇民族的命運。」

商業主帕特利莎•克洛克爾:「這是精彩的禮物。沒有來的人錯過這個禮物。因爲非常美好,能看到精細製作的服裝,東方的表演。很像十年前我們的中國之旅。」

教師珮吉•籐:「我把這個作爲聖誕禮送給父母,我們非常喜歡,非常精彩。甚至我的預產期已經到了,但是我們無論如何先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楊莉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