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約會最熱門一天:1月5日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逾51%的單身男女,新年願望都是多交朋友、尋找終身伴侶。美國知名婚姻交友仲介網站Match.com指出,2014年網路約會最熱門的時間點,將落於1月5日晚間8時57分。

據中央社報導, Match.com總裁索歐姆柏爾(Amarnath Thombre)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新聞專訪表示,統計顯示超過51%的單身男女,新年新希望都是多交朋友、努力找尋終身伴侶,因此許多單身男女在新年假期結束後,就下定決心想從網路尋找另一半。

Match.com根據過去幾年會員個人資料與註冊加入成為會員的時間,統計算出2014年當中最多網友加入Match.com,想要從網路尋求戀情的確切時間點,將是1月5日的晚間8時57分。

至於為何最多人加入約會交友網站的時間將是1月5日,而非1月1日?索歐姆柏爾分析,1月5日是2014年新年假期結束後的第1個週日,許多人在這天已從外地返回家裡,把外出行李整理完畢,在熱鬧假期過後,終於有時間獨處,把思考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索歐姆柏爾進一步指出,通常而言,對於約會交友網站來說,晚上是人氣較為熱絡的時段,許多人喜歡在週日晚間開始計畫新的1週,1月5日過後就是2014年新的1週開始,「許多民眾在這個時候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好好計畫人生方向,並且為未來幾個月擬定具體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