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勵志故事【MY INSPIRATIONAL STORY】學生視頻比賽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訊】Iselin, NJ (2013年12月16日) – McDonald’s 隆重宣布我的勵志故事【My Inspirational Story】學生視頻比賽,慶祝紐約鄰近三州地區亞太裔家庭的貢獻。McDonald’s誠邀年齡由13到17歲的學生透過一個3-5分鐘視頻分享家人如何激勵他們排除萬難並追尋理想的個人故事。超過$4,500的現金獎項將會頒予10名優勝者。欲下載申請表格請登入:http://bit.ly/mis2014.

我的勵志故事【My Inspirational Story】學生視頻比賽提供一個獨特的論壇,表彰當今的亞裔青少年無名英雄並教育廣大民眾有關亞裔的體驗。申請人士必須是美國合法居民,年齡介乎13-17歲並居住在紐約州、新澤西州、或康涅狄格州。參加作品必須是片長3-5分鐘的原始創作、不涉及版權資料及以英語製作或附有英文字幕。獎項分別為:第一名 – $1,500; 第二名 – $1,000; 第三名 – $500。其它七名優勝者每位均獲獎$250。

『McDonald’s 能夠支持歌頌家庭和社區的計劃,引以為傲。』McDonald’s 紐約大都會合作社總裁Tony Scari表示。『此視頻比賽提供學生機會,與全球分享他們的奇妙故事並激勵其他人。』

亞裔社區內的McDonald’s

我的勵志故事【My Inspirational Story】學生視頻比賽只是紐約鄰近三州地區眾多McDonald’s在當地亞裔社區活動其中之一。其它計劃包括即將推出的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RMHC)/ASIA獎學金計劃,頒發六個$17,000大學獎學金給予來自紐約鄰近三州地區、經濟上有需要的亞裔學生。自成立以來,RMHC/ASIA獎學金計劃業已頒發超過一百萬美元的獎學金。進一步資料,請登入:www.rhmcnytristate.org。

紐約大都會地區McDonald’s簡介

McDonald’s 是世界知名品牌,也是全球食品服務業的領袖。分佈在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三個州鄰近地區六百家以上的McDonald’s餐廳,由一百位特許專營店東主擁有。如欲查詢有關McDonald’s 其他地區計劃﹐請登入http://mcdonaldsnytristate.com/或在推特(Twitter)@McDNYTriState追踪相關資訊。

©2013 McDonald’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