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 超低溫 美東北一夜冰封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經過一夜的大風雪,今天一早美東的朋友們迎來了一個銀裝素裹的晴朗天氣。雖然陽光大好,但氣溫卻降至了09年以來的最低。在破記錄的低溫下,據說連雞蛋都會被凍成冰蛋。實際狀況怎麼樣呢?來看本臺記者的稍早報導。

美國東北部從週四晚間起,遭受前所未見的暴風雪襲擊,短短一夜之間,積雪量幾乎和膝蓋同高,還出現了罕見的低溫

紐約曼哈頓的34街附近,新年剛剛開始,美國東北部就遭受了暴風雪和超低溫的雙夾擊,今天的最高溫度是15度,這是5年來的最新低,大家從我身後可以看到,車輛受阻、行人走路緩慢。雖然,警民事先大量的往地上撒鹽,希望不要結凍,但是,目前記者看到的是,降雪的纍積量至少有15公分。

冬季風暴讓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氣溫大跌,佛蒙特州首府(Burlington)氣溫一度降到華氏零下29度。麻州的博克斯福德(Boxford)積雪深達23英吋,紐約上州西部的積雪量也有18英吋。新澤西的湖木市(Lakewood)則有10英吋,紐約市的降雪也高達7英吋。

霎那間各大城市似乎變成了冰箱。民眾也都搶著購買解凍鹽。

超級低溫和綿綿大雪讓馬路消失,美國東北部的一些主要公路被迫交通中斷,很多學校和公司也因此休假。

由於冬季風暴席捲美國東北部,光是今天上午,至少有1500架次航班取消,將近500架次航班延誤。

前所未有的壞天氣,讓警察和醫護人員們團團轉,暴風雪、超低溫讓美國東北部的情況雪上加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