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紐約僑界換屆忙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從新年開始,紐約僑界各傳統僑社,將陸續開始職員換屆典禮,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黃氏宗親會2014年新職員就職。

有124年歷史的紐約黃氏宗親會及屬下黃廣漢別墅1月1日舉行2014年度新舊職員交接暨宣誓就職 典禮,蟬聯主席黃耀祥、黃威儒,在元老黃奕權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蘇瑞仁的監督下接過公所印信並宣誓就職。

紐約至德三德公所第85屆新科職員就職。

紐約至德三德公所在1月1日舉行第85屆新舊職員交接暨宣誓就職儀式,吳、周、蔡、翁、曹五姓宗親前往會所觀禮,獲選主席吳行、周榮及曹立信在公所元老曹劍嗚主持下從前任主席吳亞倫手中交接印信、並宣誓就職。新 任主席率眾為祖先牌位上香、行禮、獻供儀式後,新界主席先後致詞,感謝宗親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將會一如既往的為五姓宗 親服務,加強聯絡鄉親友誼,展示公所活力,推展會務發展。

紐約李氏總分所換屆嘉賓雲集。

有128年歷史的紐約李氏總分所同一天舉行新年換屆交接儀式。新任主席李識銘及蟬聯主席李錦昌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處長範國樞、李氏總分所元老李可喬及李氏美東總長李玉田的監誓下,接收公所印信,宣誓就職。 兩位獲選主席表示任期內將與公所職員合作,推進會務,為僑社繁榮發展貢獻力量。範國樞盛讚李氏是中華民族一大家族,人才輩出,在僑社和社會各界都能見到李 姓的精英,令人敬佩。他感謝李氏宗族對社區的貢獻,並祝願會務蒸蒸日上。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