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 全家聚餐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中國新年,全家一起團聚,除了傳統的中餐,也可以嚐試一下韓國的燒烤料理。在法拉盛的一家南韓餐館,特別為中國新年準備了特價燒烤套餐。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位於法拉盛41大道和149街交口處的梅爾花園南韓燒烤店,為了迎接中國新年,已經在店外貼滿新年特價燒烤大餐的信息。老闆安忠承表示,很多華人喜歡南韓燒烤,他為此特別準備了兩種新年燒烤特餐,供華人顧客選用。

「中國新年就要到了,我們知道附近有很多華人居住,他們很喜歡韓國燒烤。我們特別準備了這些新鮮生肉和醃肉,有豬肉等不同肉類的組合,價錢不到70元,這套組合只需不到60元。」

安忠承還介紹,每份套餐可供4到6人共同享有。同時上桌的,除了免費的韓國小菜,每桌還免費送豆腐煲和雞蛋羹,還有水餃年糕牛骨湯。與燒烤搭配吃的新鮮蔬菜,顧客可根據個人喜好和用量,自行取用,沒有限制。如果想嚐嚐南韓著名的燒酒,每瓶只需10美分。

這兩種套餐燒烤的方式並不相同,對於大片的排骨、裡脊肉,要用炭火烤熟,油汁滴入炭火,竄起的火苗,可以使烤肉,外焦裡嫩,肉香扑鼻。而對於精細的鴨肉、豬頸肉,則要用這種鐵鍋蓋進行燒烤,肥膩的油漬順勢流下,烤制的肉質,鬆軟不油膩,非常入口。

套餐開配上蘑菇、洋蔥和紅薯等蔬菜,燒烤後,汁多味甜,搭配烤肉一起入口,美味無限。
這家餐館二樓還有獨立套房,可供不同家庭或是舉行盛大派對租用。餐館外還有免費停車場。在新年到來之際,可以考慮帶領全家來這裡共同享受一頓地道的南韓燒烤大餐。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