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紐約遊 擺脫局外人的落腳處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許多來紐約觀光旅遊的朋友,去過時代廣場,看過自由女神,還是會覺得自己是局外人。紐約上城park大道上一家地標性的酒店,以讓遊客融入當地為經營理念,一起去看看。

今天格外寒冷,而有一群人揮舞著手中的小旗,興致高昂的走在上東城公園大道。他們是洛斯麗晶酒店的員工,在新年初始慶祝酒店翻修完畢,重新開張。

洛斯麗晶酒店常務董事吉米.麥克帕特林(Jim McPartlin):「 酒店像忠誠的家人,而且這感覺一直在蔓延,這裡超過60%的員工翻修前就在,等一整年還回來工作太棒了。」

作為紐約地標性的酒店,你時常可以在《心靈鑰匙》等電影中中看到這家店的場景。在急劇競爭性的酒店業,除了無可挑剔的基礎設施, 這裡有甚麼特別呢?

洛斯麗晶酒店常務董事吉米.麥克帕特林(Jim McPartlin):「我們在公園大道和61街,我們稱這裡『3B』, barnes and noble 書店, Henri Bendel品牌, Bloomingdales百貨,給遊客提供許多便利。」

吉米說為了讓遊客到紐約後沒有生疏感,可以幫大家規劃私人行程。而明年會是旅遊業更火爆的一年。

洛斯麗晶酒店常務董事吉米.麥克帕特林(Jim McPartlin):「天啊,我們期待90%訂房率,可以吸引成千上萬的人。」

來到繁華陌生的城市,心裡有些不安,或許可以到在電影中看過多次的場景落腳,尋覓些如家感覺。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