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童性早熟 2歲胸部變大4歲來例假(組圖)

【新唐人2014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河南汝州市蟒川鎮陳家村村民劉許強4歲的女兒依依(化名),患上了性早熟怪病。胸部變大並來例假。為治病一針需1980元,巨額治療費愁壞父母。但是如果放棄治療,依依會出現早衰現象。

依依的父親劉許強對陸媒記者說:「其實,兩年前孩子兩歲時就發現了異常,但沒在意。」當時他們發現女兒的下身不時會流髒東西,胸部比同齡孩子的大一些,乳房內有核桃般大小的東西,硬硬的。由於依依年齡太小,夫婦倆都沒怎麼在意。

前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女兒的下身「見紅」,劉許強帶著女兒踏上了求醫之路。劉許強怎麼也不能接受,4歲的女兒依依竟患上了性早熟這種怪病。

雖然有愛心人士捐助了近3萬元,但給女兒治病每月要打一針,一針就需1980元,而這一針一打就要持續到12歲,8年下來,所需費用近30萬元。這對於土裡刨食的劉許強來說「壓力山大」。

根據依依所處的家庭環境,主治醫生通過詢問後分析,女孩子的性早熟大部分都是外源性,比如吃引起的,或者是通過哺乳的母體進入孩子的身體。

依依的主治醫生說:「很多2歲左右的小幼兒是通過母親的乳汁吸入了太多的雌性激素,而依依的母親常年有病,一直在用藥,其所用藥物就含有激素,因此,我們也建議處於哺乳期的母親盡量少用含有激素的藥物。」

這位醫生強調,「我們一般都會告訴家長,雞肉、牛奶、蜂蜜、豆漿、蛋白粉等,這些東西都含有較高的雌性激素,特別是女孩子更要少吃這些東西。」

他說,現在很多禽肉類當中,含有大量的激素,這些激素間接進入人體後,就會導致兒童性早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