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9年蟬聯國際首獎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125屆玫瑰花車遊行,1月1日在美國加州巴沙迪納市盛大開幕,作為華人唯一代表團的台灣中華航空公司再次登場,並連續第九次獲得國際首獎。

李瑾萱「現在向我們緩緩走來的是華航花車,本次花車的主題是「台灣夢起飛」,這是華航第28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

每年的玫瑰花車遊行都會變換不同的主題,而今年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是「美夢成真」,因此今年中華航空公司將自己花車的主題定為「台灣夢起飛」。本次的設計融合了台灣時下最熱門的熱氣球運動的主軸,用了7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呈現出夢想起飛的感覺。

小朋友Nate Lopez:「這很有趣,很長,然後很熱鬧」

明尼蘇達遊客Lin Kisner:「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我很小的時候就想來,想了40年,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來了。」

從1987年開始,中華航空公司每年都會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並且已經拿了23次國際獎,這次又是第9次連續獲得國際首獎。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