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中國人渣排行榜火熱出爐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自去年中國大陸《首屆中國人渣排行榜》評選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熱烈響應後,2014年的第一天,《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新鮮出爐,從網民傳到網路上的名單可以看到,今年上榜的人渣「素質」比去年有大幅度提高。

名單中各大學的專家、教授、學者有不少人上榜,全國人大代表、各省市人大代表、軍方也都有一些人。

人渣集體排名:

1.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組
2.環球時報
3.湖南衡陽518名人大代表集體
4.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
5.甘肅省天水市張家川公安局
6.江西新余市公檢法
7.南寧市青秀區政府
8.中石油
9.中石化
10.新浪微博系統管理員
11.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
12.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公安局
13.山東平度公檢法
14.中國紅十字會
15.求是雜誌
16.北京日報
17.上海集體嫖娼法官
18.河南永城市公路局
19.延安市城管局
20.青島市政府
21.陝西富平產科
22.雲南大關法院
23.山東萊蕪公安局
24.深圳可立克科技公司
25.中儲糧河南分公司
26.北京大學經濟學院
27.華東政法大學法律學院

人渣個人排名共計百名

馬雲;阿里巴巴前總裁;忘乎所以,為富不仁;人渣言論:「一家公司的CEO,無論是阿里巴巴事件也好,無論是支付寶的分拆也好,你在這個當口上,好像鄧小平在六四當中,他作為國家最高的決策者,他要穩定,他必須要做這些殘酷的決定。這不是一個完美的決定,但這是一個最正確的決定,在當時是最正確的決定。任何時候,一個領導者是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

周永康;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書記,有關其醜聞:從殺妻、淫亂、到貪腐、謀反等等充斥互聯網。

李小琳;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戴旭;空軍大校軍銜,北大中國戰略研究中心研究員、浙江大學非傳統安全與和平發展研究中心兼職研究員;國防大學教授;2013年4月6日,戴旭發布微博稱,面對美國使用的生物心理武器,國家高層部門要低調,從容應對。「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中國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庹震;廣東省委常委,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南方周末新年獻詞事件始作俑者;

孫臨平;山東臨沂人,中央軍委機關報解放軍報社副總編輯,少將軍銜。

張淑俠;陝西富平縣婦幼保健院婦產科副主任;「7·20」販嬰案主謀;

白勇強;天水市張家川回族自治縣公安局局長;刑拘發帖中學生楊輝並指示手下民警對其進行毆打;「甘肅法院網判決書」1995年至2005年期間,天水市張家川回族自治縣公安局局長白勇強,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間,為了在工作中得到被告人史居平的關照和支持,以拜年等名義送給史居平現金共計人民幣50000元。

李敖;台灣作家;舔共小丑;廿年前天朝欲尋一捧共角色,於是一拍即合,沒出過一本讓人記得書名的小混混莫名其妙在大陸火了!李敖吹噓自己兩次坐牢20年,實際坐牢僅6年而已,一次是因為資助台獨分子,另一次則因為霸佔朋友財物。李敖曾無恥拿美國肯特大學槍擊案與六四作比較為六四屠殺開罪,可是美國總統當年成立了專門調查組,事後向死難者道歉賠償。

成龍;香港演員;「如果要買電視機,一定要買日本電視,中國電視機可能爆炸;如果要買汽車,一定要買日本汽車;中國人不能太自由,還是需要管的,否則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亂。」「現在香港變成遊行之都,全世界講的,以前是韓國,現在是香港。罵中國,罵領導人,什麼都罵,什麼都遊行。應該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台灣選舉是笑話,要學大陸;香港和台灣太自由了,中國人是要管的,否則就會為所欲為。要限制香港的遊行。」「你說貪污,全世界,美國有沒有貪污?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但有時候,我會想看到部分國家出現災難,像是大海嘯、或者是大地震。因為災難來臨后,你可以看到全世界,大家立刻湧入這個國家幫忙,我非常的高興。沒有海嘯、沒有地震,大家沒事做,政治就來了,你打我、我攻擊你,我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事情。」

李慎明;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張頤武;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

呂鵬;網名@胡楊麟、@胡楊林717;曾充當吳法天朝陽公園約架打手。

紀許光;山東平度特聘參事;「呼籲嚴懲暴力犯罪嫌疑人記錄者陳寶成!平度公安應該當場擊斃陳寶成!」

景鼎文;延安城管協管員;延安城管踩頭事件城管;沙祖康;聯合國副秘書長;干以勝;中共中央紀委副書記。

陳鳴明;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現任貴州省副省長,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十一屆貴州省委委員。

李東生;原公安部副部長;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韓迎新;史上最美最狠毒拆遷女市長;吉林省舒蘭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長韓迎新昨天被雙開,其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韓迎新曾稱「我不懂拆遷法,不按拆遷法辦」、「我有尚方寶劍!你們隨便告,我不怕」。

蔣潔敏;原共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華春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衣俊卿,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錢江晚報:滿嘴馬列,滿腹盜娼」一個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文化哲學研究的副部級高官,用他滿腹的男盜女娼,將他掛在嘴上的節操,毀損得滿地亂滾。他的真身,是權力的交換,看上去滿腹經綸,聽起來滿嘴馬列,剖肚之後,人們看到的,儘是男盜女娼。

庄慶鴻;中國青年報法治社會部記者;庄曾經炮製《重慶打黑驚曝「律師造假門」》、《中國紅會透明度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等無良舔菊文章。

易延友;清華大學法學院證據法中心主任;清華大學法學院副教授;1973年出生,中國政法大學法學學士、法學碩士、法學博士,英國華威大學法學碩士;「強姦良家婦女比強姦陪酒女、陪舞女、三陪女、妓女危害性要大。」

劉鐵男;中共原國家發改委主任;原國家能源局局長。

陳榮高;「最狠毒的市委書記」江西德興市委書記:優秀黨員+廉政標兵+先進工作者,深得上層領導賞識屢獲破格提拔,他在電視上發表瘋狂言論:哪個鄉鎮有上訪群眾,當地一把手一律罰款十萬元。上訪就是犯罪就是反黨反政府反社會主義。誰再敢上訪,我直接跟公安局講,不抓你關個幾年我白當這個市委書記。

還有西安五毛石華寧、原重慶市市長黃奇帆、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方舟子、司馬南。等共計100名。

「2013年首屆中國英雄排行榜」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法國大革命已經過去兩百多年了,辛亥革命也已經過去一百多年了。尤記當年孫中山先生還曾經說過,民主自由乃是「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君不見,1949年以來,有多少不畏強權的英雄豪傑在為人民的自由誓死不屈!君不見,1989年之後,又有多少義無反顧的民主鬥士在為你我的權利奮爭到底!

人民正覺醒,魔鬼在膽喪!喪鐘已敲響,專制必滅亡!

附:《首屆中國人渣排行榜》部分名單

1. 薄熙來,重慶前市委書記,全家涉貪腐、無恥「大話精」。
2. 方舟子,打假學者,卻借打假為自己謀私利。
3. 司馬南,「毛左」領軍人物,為重慶和薄熙來「抬轎」。
6. 王立軍,重慶前副市長,助紂為虐。
7. 方濱興,北京郵電大學校長,外號「網友公敵」。
10 胡錫進,北京《環球時報》總編輯,遭批撰文欺騙人民。
14. 成龍,影星,外號「天生的奴才演員」。
17. 鄧亞萍,官方人民網總裁,專為當局粉飾太平。
21. 余秋雨,作家,對四川大地震假捐款,對死者不敬。
31. 姜瑜,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無知」、「藐視法律」。

《2012中國十大人品最差榜》

1. 孔慶東,北大中文系教授,曾罵香港人是狗引軒然大波。
2. 張鶴慈,著名學者,祖父被中共逼死卻為中共說好話。
3. 石小傑,股評人,以投資家自居亂教人炒股。
4. 岳文海,中國河南省周口市市長,強推「拆墳還地」惹民憤。
5. 徐光,河南省周口市委書記,強推「拆墳還地」惹民憤。
6. 李洪海,山東省臨沂市政法委書記,逼害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並為自己女兒謀官。
7. 李小琳,前總理李鵬之女,中電國際董事長,稱今天的成就全是靠自己「一步步努力得來」。
8. 沙祖康,中國外交官,聯合國副秘書長,稱「中國人權至少比美國好五倍」。
9. 陳光金,中國社科院社會學所副所長,屢發論文為當局擦鞋。
10. 徐晶,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嘉賓,隱瞞婚史登台釣「金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