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結婚潮 2013驚「囍」連連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2013年娛樂圈有很多「大咖」A-list藝人,定下他們的終生大事,到底有哪些人呢?現在從你腦中應該閃過不少人的影子了吧,我們來回顧他們的甜蜜時刻!

訂婚一年後,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決定與《Klaxons悲鳴樂團》男友詹姆斯(James Righton)結婚了!兩人在法國普羅旺斯近郊的小城鎮互許終生。可別以為巨星的婚紗都要量身打造,看看她這一身雖然是香奈兒,但早在2008年就穿過了,結婚過後,綺拉在12月份又再度穿上這套小洋裝,參加一個慈善活動,媒體笑她是「非常節儉的時尚達人」!

搖滾小天後艾薇兒(Avril Lavigne)又結婚啦!今年7月她與加拿大音樂人查德(Chad Kroeger)在法國一個14紀古堡結婚,聽起來是很浪漫,但有沒有搞錯?婚紗是黑的,連玫瑰也是黑的!只能說艾薇兒真是裡裡外外都秉持搖滾精神啊!

好萊塢的哈佛高材生,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她的法籍男友班哲明,在8月情定終生。看看娜塔莉這一身白色長袖婚紗,十足看起來就像個高中生,是不是很清純!

看看這是誰?超級浪漫!美國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10月悄悄與男友布萊登(Brandon Blackstock)在一處美國農莊結婚,婚禮是保密到家,連家人都沒有邀請,事後才在Twitter上向大家公布喜事。

再來看看亞洲娛樂圈,欸!這個新娘怎麼有點眼熟?沒錯,就是《後宮甄嬛傳》的「槿汐姑姑」孫茜,她與愛情長跑6年的富商男友蔡遠航在8月份也結婚了,婚紗照可以說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擁有「不老童顏」的39歲林志穎,與小他十歲的老婆陳若儀10月30號在泰國補辦婚禮,小花童當然就是他們可愛的4歲兒子Kimi啦!他大方表示,老婆就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榮幸跟你白頭偕老」!

因為流行花園F4走紅的吳建豪,也選擇在11月結婚,與新加坡女友石貞善在洛杉磯舉行豪華婚宴。他在微博上分享兩人共舞的照片,還寫下:「終於找到一位能陪我跳舞跳到最後。」深情的告白真是太放閃了!

張震與她的助理女友莊雯如也是在11月完婚,而且這場婚宴被稱為「世紀婚禮」,因為來的大牌實在太多,包括梁朝偉、劉嘉玲、舒淇、王家衛、李安,張震還一路為新娘整理婚紗,甜蜜到不行!

最後要看的當然是王力宏啦!被「Gay」傳言困擾多年的王力宏,11月26號在微博曝光女友李靚蕾的身份,隔天就宣佈兩人在紐約結婚。雖然兩人的婚事到現在還有很多揣測,外界紛紛擾擾,但真心希望力宏與老婆永遠幸褔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