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觀眾最愛美熱播電視劇回顧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電視劇常伴隨我們度過許多美好時光,您最喜歡喜劇,劇情片還是恐怖電視劇呢?今天跟大家分享網路排名觀眾最愛的2013電視劇。

最受歡迎的是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電視劇《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根據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巨作《冰與火之歌》改編,由大衛•貝尼奧夫和丹尼爾•威斯(D. B. Weiss)編劇,描述發生在中世紀歐洲大陸維斯特洛上的七大王國,貴族家族爭奪王位,權力鬥爭的故事。

犯罪驚悚電視劇《絕命毒師》,自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喜愛,《絕命毒師》講述一位有著超凡的化學天份高中化學老師,在他發現患有末期肺癌,他開始製作及販賣冰毒,希望在他死後留下金錢解決家庭的財務危機,今年九月29 日播出第五季大結局 ,有1030萬觀眾守著電視機收看。

喜劇《生活大爆炸》,四個天才加州理科生,租住同一間公寓,他們的鄰居是一名金髮美女,當書獃子們遇上活潑美女,搞笑的對白,深受觀眾喜愛。

奇幻超級英雄電視劇《綠箭俠》,改編自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綠箭俠》。奧利弗•奎因(Oliver Queen),原是一位家財萬貫放蕩的闊少爺,在一次船難中落難荒島,在一個孤島上待了五年的時間,

為求生存而練就了一身射箭與搏鬥的本領,回到城市後,化身為綠箭俠,開始為城市的不公現象行俠仗義。

情境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講述父母親的過去的愛情故事。主角泰德•莫斯比(Ted Mosby)在2030年時開始向他的孩子述說他如何與他們的媽媽相遇的過程。

2013年 你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哪部?趁著難得的假期,好好回味一下吧!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