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擁有一家計算機網絡服務公司的WEIGLE夫婦是虔誠的基督徒,來自亞特蘭大南部。12月28日下午第一次來觀看神韻在COBBY Energy Center的演出。他們除了被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所折服,更為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價值而深深感動。

Joe Weigle:「我認為神韻演出實在太出色了。表演者優美的舞姿和美麗的服飾給人如此印象深刻。真是精彩的表演,精彩的表演。」

Marylyn Weigle:「神韻演出太美了。我喜歡他們的舞蹈,技巧,服飾,美麗的色彩。這真是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很想每年都來。」

作為虔誠的基督徒,WEIGLE夫婦尤其對演出所傳遞出的深厚的精神價值所感動。

Joe Weigle:「我覺得演出的主題似乎與中國信仰自由相關,我認為這是主題。而且用藝術表達的很好。我妻子和我是基督徒,演出所表達的訊息和呈現的主題,用藝術形式表達的非常清晰。」

Marylyn Weigle:「我很喜歡神韻的精神層面,神韻告訴我們更多關於中國文化和信仰方面的信息,裡面展現了真理,忠誠,勇敢,同情,善良這麼多有價值的理念,而這一切都通過舞蹈表達出來。主持人的講解確實幫助很大。我能看出神韻表達的價值理念在裡面。」

Joe Weigle:「演的太好了,太好了。請你們明年再回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