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神韻深度解讀人生發人深省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到來給加拿大魁省省府魁北克城帶來了嚴冬裡的暖暖春意,路易斯-弗雷謝特劇院的舞臺上春風拂面,對於魁北克法官馬其斯來說,不僅領略了真正的中國古老文明,更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發人深省的深層內涵,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魁省法官馬其斯第一次看神韻就著了迷。

法官詹尼維爾•馬其斯:「演出的每個元素都很有意義,每方面都極具深度,又精巧至極,尤其每個細節都那麼的完美。整個製作不同凡響,所有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深度解讀世間的一切,令人驚異。」

馬其斯從演出中感受到中華神傳文明的璀璨博大,令去過中國的她對這個文明古國有了嶄新的認識。

法官詹尼維爾•馬其斯:「整個演出既表現了磨難,又傳遞了希望和中華文化的精髓。只有神韻能準確呈現真正的中華文化。把這樣的文化帶到魁北克來很有意義。」

對這位法官來說,最出乎她意外的是神韻深度解讀人生終極答案。

法官詹尼維爾•馬其斯:「神韻的舞蹈不只是表面這麼簡單,還具有深層涵義,呈現我們從天國落入凡塵的歷程,真的是用最完美的方式體現了神性和人性之間的聯繫。」

馬其斯興奮的表示,新年期間一定要帶日本裔外甥去渥太華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