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共產黨沒有信心」劉萍之女交退黨聲明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12月30日,「新餘三君子」之一的劉萍女兒廖敏月,在個人微博中發表了一封個人聲明,並且表示自己已經向安徽財經大學遞交了退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的聲明,從即日起,既不享受黨員的權利也不會再履行黨員的義務。

30日晚間,《新唐人》記者電話採訪了廖敏月,她告訴記者,退黨聲明是今天(30日)遞交給了學院的書記。

對於為什麼要遞交退黨聲明?廖敏月表示:「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我對這個(共產黨)已經沒有信心了,就是不想再入了。」

很多大陸人都知道,中共自從成立以來,就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只准加入,不準退出,除非是被共產黨開除了。

對於這一點,廖敏月說:「這個不關我的事,我既然交了聲明,就代表我的立場,我不涉及政治,不關心政治,所以要把這個(預備黨員)退了。後果我都已經想好了,肯定是對我以後有影響的,我檔案裏面有記錄,但是我覺得一個政黨不管怎樣,它的進、退都應該是公開、公正的,只是我個人觀點的改變而已,無所謂。」

今年4月23日,劉萍等十多人在劉萍家樓下的空地舉牌聲援北京「公民要求官員公布財產」的活動,四天後,劉萍、魏忠平及李思華被以「非法集會罪」逮捕,開庭前,被追加了「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

10月第一次開庭時,因法院拒絕要求相關利益衝突人迴避的申請,劉萍、魏忠平、李思華開庭時臨時解聘律師,案件押至12月3日再審。

12月3日二審再度開庭,庭審經過了四天,當局採取種種手段干擾。廖敏月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庭審結果要過三個月後才會有消息,律師覺得新余政府要聽上頭的,「他們現在是想看北京的幾個案件做法,然後新余這邊再做,新余自己現在是不敢判的。」

廖敏月表示,如果當局對她母親判刑,她表示將繼續為母親呼籲,因為相信正義還是會有。

退黨代表了中國民眾對共產黨的一種態度,據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自2004年12月3日起,全球華人累計退黨(/團/隊)人數已經超過1億5千3百萬,而且現在仍在以每天8-10萬的人數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