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給了我新的生命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9號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演出,讓觀眾感嘆好似被賦予新的生命。西方觀眾也從古老的中華神傳文化中體驗到一個美好的中國。

醫生加西亞:「演出很美,色彩絢麗,很壯觀。他將我帶回幾千年的古老文化中。神韻一定會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之豐富和巨大的傳承。這文化幾千年來影響著中國直到今天。」

醫生加西亞注意到中國傳統文化貫穿的主線:「我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創世主、天堂與地上都很重要。這一概念超越文化界限。」

資深安全顧問弗格森認為,神韻讓西方觀眾看到了一個美好的中國:「演出讓人們更好地了解中國,讓我們看到比當下想像或理解的中國更美好的一面。更文明更和平的社會。」

觀看神韻之後,觀眾感到特別的振奮和喜悅。」

弗格森太太:「歡樂,一種歡樂的感受。」

資深安全顧問弗格森:「演出充滿了歡樂。」

弗格森太太:「正義最終獲勝,戰勝了邪惡。」

公司老闆約翰•哈維:「歡樂不斷湧上心頭,因為很快樂。演出樂觀積極。」

醫生加西亞:「神韻給了我新的生命,讓我獲得新生。我感覺非常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