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2013年12月28號下午2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郎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拉開帷幕,全場座無虛席,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博得全場觀衆的熱情掌聲與喝采。請看新唐人記者蘭淇在奧斯汀的報導。

神韻將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舞臺上,深深地打動了奧斯汀觀衆的心。

保險公司老闆克勞蒂亞•安德森:「我愛神韻演出的每一分鐘。我愛這背後內涵的力量,雖然我說不清是甚麼力量。我很高興能在這裏。」

天主教牧師佩德羅•傑瑞卡:「這是一個精美絕倫的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我認爲這需要保留下來,因爲這是我們人類社會的根源所在,所以一定要保存起來。」

技術策劃師查爾斯•布魯克:藝術家的表演令人難以置信,整場演出的精準性令人印象深刻,時間把握的非常完美。互動天幕技術不可思議,動作銜接天衣無縫。整場演出完美至極。

神韻舞蹈節目《哪吒鬧海》,給西方觀衆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天主教牧師佩德羅•傑瑞卡:「我最新歡神話故事,比如那個小男孩(哪吒)出世然後打敗惡龍,印象太深刻了。」

電影製片人亞當•里昂:我喜歡神韻中許多的故事,許多的文化,非常獨特的故事,小男孩(哪吒)從肉球裏誕生了,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德克薩斯公共交通公關部員工凱倫•思雷爾克德:「目前我覺得我最喜歡哪吒從肉球裏誕生的故事,太有趣了。」

神韻表現的信仰的力量,讓觀衆產生了深切的共鳴。

保險公司老闆克勞蒂亞•安德森:「我不清楚那背後的力量來自哪裏,但我喜歡它。我認爲這是非常好的,因爲我也有信仰所以我能深感同受,這力量讓有著相同信仰體系的人們不分彼此。你知道的,追求信仰自由的權利。太精彩了。」

天主教牧師佩德羅•傑瑞卡:「太美了,絕對的!因爲人們有信仰這讓我非常感動,因爲你知道,這是人類的靈性和美好之所在。人們有權利堅信他們的信仰。演出中讓我深感震撼的是生命來源於宇宙、展現層層宇宙的那一幕,非常精彩!」

新唐人記者蘭淇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