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觀眾: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令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大呼不虛此行。更有觀眾感慨,神韻演員的精神力量令全世界都受益。

模特叶森小姐:「非常非常美的表演!我很喜歡!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畫家瑟拉克欧透女士:「我們聽說神韻,一直想看,結果沒有失望,美妙極了。我們好喜歡。」

市場副總監迪屈克:「音樂使人放松,樂團演奏非常非常美。我很喜歡。」

神韻絢麗的色彩給畫家瑟拉克欧透女士帶來創作靈感。

畫家瑟拉克欧透女士:「我現在很希望模仿演出中的服飾、衣裙飄飛的姿態。太美了!」

經常到中國商務旅行的迪屈克對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印象尤為深刻。

市場副總監迪屈克:「簡直難以置信。我注意到舞蹈演員的精準和他們足部的動作。就像是在傳送帶上一樣,難以置信,每個人都按照一個節奏。編舞也非常傑出。」

觀眾看出,才華橫溢的神韻演員稟賦特殊的精神內涵。

軟件開發工程師尼尔森:「我被演員折服。你能看出他們心懷高善大德,秉承佛家思想。我認為那是對全世界都有益的,越來越多的人有信仰世界將更美好。」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