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僑:愛好自由的國家會喜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8號晚在休斯頓進行了第7場演出。美國觀衆看到,中國古老的文化中有衆多珍寶,世界其他地方可以學習。來美幾十年的老華僑驚奇的發現神韻如此美好,相信愛好自由的國家都會喜愛神韻。

銀行高級副總裁肯•克拉爾:「奇妙的活力,變化萬千,色彩、舞蹈、音樂,都給人深刻印象。」

南希•達麗:「非常美,舞蹈演員十分出衆,在舞臺上飄動,優雅輕巧。」

保險代理阿里安:「我想仔細看看她們的花盆鞋,不知道穿的是甚麼樣的,可她們穿上走路好可愛。」

曾經在中國居住五年多布魯斯特:「編舞非常好,中國人的表演藝術很好。」

醫療研究機構市場部卡門薩:「中國文化很古老,他們有很多可以給其他文化借鑒的。世界從中可以認識中國。他們的音樂、傳統、中國人是甚麼樣的,他們的幽默感。」

冷氣機公司老闆管光紅:「我真的很驚奇,神韻可以辦到這麼好的一個晚會。我很喜歡看。」

來美國近40年的公司老闆管光紅帶侄女來看,家中的下一代被如此美好的中國文化藝術驚呆了。

管光紅:「我問了她,她說感到震驚。」

談到神韻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管光紅表示:「因爲我覺得這個帶動了很多自由國家、愛好民主的國家都會很喜歡她。」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持續到新年1月1號,2號將在達拉斯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吳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