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甜言蜜語 馴服上萬粉絲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天王劉德華「ALways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走過上海、北京、廣州、南京、大連等地,28、2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29日晚)終場演唱會上,華仔使出浑身解数,甜言蜜語迷倒了上萬粉絲。他不斷表示,「這30年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幸福,沒有我的日子不要想我,有我的日子來看我」。此話一出,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據中央社報導,52歲的華仔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他開心說,「現在有很多新偶像,謝謝你們還在喜歡我,你們可以喜歡他們,但不要忘了我」。接著就演唱「十七歲」。

劉德華還說到,「30年前我是這個樣子,30年後我還是這個樣子,謝謝你們對我的愛,30年後我會好好還給你們,給你們兩個字『天意』」。隨之而來的,就是「天意」,哄歌迷的功力無人能敵,上萬粉絲都為他融化。

講到許多報導傳言,他表示,很多報導說這是最後一場演唱會,「我告訴你們『不可能』」。

他也再次說到第二胎的計畫,他解釋真的還沒有再當爸爸,等演唱會結束就有空閒,會好好努力,有的話,3個月一定告訴大家,「至於那些報導就讓他們去寫,要寫我生3個、5個、8個都可以」。他更開玩笑說,一直讓媒體寫,就是怕他去生小孩,就沒有消息出來了。

最後,劉德華也在全場安可不斷下,再次出場唱第二次「世界第一等」,穿著運動服的劉德華帥氣不減,還在台上開香檳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