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是最頂級的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中不乏嚴謹而保守的大學教授,他們紛紛為神韻的完美演出而傾倒,由衷讚譽神韻是最頂級的。

大學經濟學教授弗雷德•邦思:「嗯,我認為神韻演出太美妙了。我在中國看過一些表演,呃,神韻是最頂級的,一流的。只是……就像我剛才告訴那位年輕的女士,我特別喜歡,聽傳統的中國樂器。」

教師瑪麗•邦思:「神韻舞蹈是我的最愛。我喜愛跳舞,我喜愛芭蕾舞,我喜歡看傳統的中國式舞劇。它太美了。」

退休藥劑師湯姆•林格倫:「神韻演出是絕對的非常出色的,演出精彩至此,人們又復何求?神韻的樂團也非常出色,女高音和男高音都非常的精彩。我本人,還有我們全家,都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

田納西大學護理學校前院長凱林•格倫:「神韻的舞蹈精美的難以置信,其中有許多運動的元素。陽剛氣十足,文化氣息濃厚而有趣。我們的弟妹是華人,從台灣來,神韻讓我們對她的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

退休藥劑師湯姆•林格倫:「我不知怎麼說好了。神韻的表演太精彩了,我們離開時還在說,我們很高興我們來了。非常感謝你們把神韻帶給我們。」

電腦技術工程師艾倫·特魯特:「演出太美妙了。給世人啟迪,非常有意思。在精彩的舞蹈表演當中學到了很多歷史。」

商業業主伊麗莎·卡爾門:「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首先是因為現場的樂隊。我想說,伴隨著舞蹈的音樂是非常重要的,神韻交響樂團我真的很喜歡。還有這個技巧,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員的技巧。所有的舞蹈演員,非常同步。服飾真是精美絕倫。還有顏色,手勢,應有盡有。我覺得我真的很享受還有那些故事。」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