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12月27日晚7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州府奧斯汀朗市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本次巡迴演出的首場序幕。兩個多小時貫穿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神韻演出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前來觀看,領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古韻和經典。請看新唐人記者蘭淇在奧斯汀的報導。

隨著口耳相傳的發酵效應,神韻已成爲奧斯汀主流社會欣賞高雅藝術、迴歸傳統的時尚活動。凝結著五千年文明的純善純美的神韻演出,給人們帶來持續的心靈震撼和精神啓迪,並獲得了各族裔觀衆的深切共鳴。

奧斯汀市長李•萊芬威爾再次發表賀信,宣佈12月27到29日爲奧斯汀市神韻日。他高度讚譽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傑出的藝術成就,演出展示了中國人的美麗、和藹、善良、智慧和勇氣。他祝賀和感謝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爲奧斯汀市帶來全新的節目,並祝賀演出成功。

律師薩拉•布格萬蒂:「這是一個奇蹟,絕對是一個我前所未見的奇觀,真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驚豔。無論是服裝、編舞還是音樂,精美絕倫,極具創意。」

地產投資顧問貝肯:「節目太精彩了!美不勝收,難以忘懷的文化。舞蹈演員動作之輕盈毫無聲息,我全身心的關注在藝術表演中。」

教育工作者喬安娜•邁悉妮:「舞蹈非常優雅,充滿神性,美不勝收。」

演出展現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和對神的信仰,在精神層面上讓西方觀衆倍感親切和震撼。

醫務工作者勞麗•科瑞姆:「(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令人驚嘆,而這一切一下全部呈現在眼前時,我全身心投入去觀看演出,希望從中學到更多,但我還要努力控制自己保持平靜,絕對非凡的體驗。」

茶行銷售代表弗蘭•瑪美琳:「從一個肉球裏誕生出來的那個小男孩(哪吒),太有趣太可愛了(大笑),這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故事。」

前IBM公司工作人員楊先生:「我非常喜歡宗教信仰,歌詞裏和神有關的信息。」

教育工作者喬安娜•邁悉妮:「在精神層面我學到很多,在中國,令我傷心的事就是人們因爲信仰神被迫害的那一幕,太讓人心碎。」

新唐人記者蘭淇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