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2月27日晚在著名的柯布能源中心劇院(cobb energy center)拉開了2013年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市首演的序幕。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八年第九次來到這座擁有全球最大客流量機場的美國第九大城市。首場演出後,觀眾反響非常熱烈。

艾默里大學醫學教授喬治•衫胞:「有兩個東西讓我印象十分深刻,一個是演員身上所散出來的能量,連續不斷,超強不減,而且演員的協同性極佳。另一個是演員和天幕的協同,比如演員離開舞臺瞬間進入天幕中的月亮或天國世界。」

退休醫學研究韋恩•布拉德利博士:「太好了,太好了。那是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舞蹈不可思議,樂團也令人難以置信,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律師理奇•哥利克:「嗯,到目前為止演出太棒了,我知道下半場演出也是一樣的美好。我們了解了中國歷史真正的內涵。演員真的是非常出色。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他們講的故事令人難以置信,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夠在這裡。非常明顯,演員們反復排練、反復排練、反復排練,表演是非常精湛的,很專業。我們非常幸運今晚能看到這種表演。」

記者:「您對演出服裝怎麼看?」

法官瑪麗亞•哥利克:「哦,演出非常華麗,真正的美。很明顯,他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細節上。服飾很美。」

律師理•哥利克:「我想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中國歷史,從幾千年前到現代的歷史,從非常非常遙遠的過去到現在,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把這樣的歷史來介紹給別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