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神韻會留下永久記憶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號在休斯頓一天演兩場,觀眾感嘆,對中國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看到純美與高貴,並從中受到激勵,想去創造美好生活。

醫學藥物研究員Judy Smith:「神韻會留下永久的記憶。」

零售業經理Jean Pollock:「看神韻會成為休斯頓的假日傳統。讓人驚嘆,絕對驚嘆。」

教師Judy Jarrard:「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如果喜歡上半場,下半場更要粘在座位上了,因為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

長期照顧傷殘退伍軍人丈夫的Patricia Degrace這次與婆婆一起來看演出。

神韻觀眾Patricia Degrace「他一定要來看。」

神韻觀眾Gigi Degrace:「神韻給人很多啟迪。離開劇場後,你會想去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高貴的生活。看過神韻就是這種感覺。」

零售業經理Jean Pollock:「中國文化中的尊貴、優雅、正直、自豪,都充分,我現在想起來還很激動。讓我從新認識中國文化,美,純美。」

製造業主管Dick Jarrard:「讓人身心放鬆,絕對的宏大壯觀。我隨時會向其他人推薦。」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