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藝術界人士深深感佩神韻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士頓的(第三場)演出引領觀衆穿越時空去感受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從中體味人生真諦。神韻氣勢恢宏的精湛演出博得了斯頓藝術界人士的深深的喜愛與佩服。請看新唐人記者蘭淇在休士頓的報導。

音樂教師魯達•倫茨觀看完神韻後,表達了她對神韻深深的喜悅和感激之情。

倫茨:「我們太高興了能體驗前所未見的事情,真是賞心悅目。一切一氣呵成,你能知道這有多麼的難,看得出來,實際上每一個演員都花費了很多時間,去完成這個製作。神韻的節目非常感人,非常教育人。我們非常慶幸我們本地人能有機緣欣賞到神韻,真是令人驚嘆。」

神韻的舞蹈節目讓休士頓舞蹈界人士大開眼界。

舞蹈教師蒂芙尼•艾瑞德:「神韻舞蹈實在是太美了,雅緻精巧,輕鬆自如,同時又剛勁有力,能看到一些動作背後的力量感。我知道每一個舞蹈演員爲此付出了大量的時間訓練,力求完美至極。你可以看到演員充滿激情來表演,非常美。」

舞蹈工作室創辦人、電視臺創意總監助理斯科特•莫羅:「感觸非常深,神韻舞蹈演員舞姿輕盈,他們通過眼神,通過手勢表達故事內涵,太吸引人了。」

談到神韻的音樂製作和歌唱演員,幾位藝術界人士更是讚歎不已。

倫茨:「樂團的演奏棒極了,你能感受到每一個樂器的演奏都和臺上舞蹈演員的動作配合默契,包括鋼琴的伴奏和獨唱演員,這一切非常非常震撼心靈,太讓人喜歡了。」

斯科特:「神韻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太讓人震驚了,印象極其深刻。」

神韻舞臺的動態背景天幕製作也讓這幾位藝術界人士讚不絕口。

歌唱演員、薩克斯風樂手愛貝林•茹碧歐:「(天幕)讓人感動的落淚,讓人去思考其中真正的內涵。」

斯科特:「我非常欣賞天幕,幫我很容易的理解故事內涵。舞臺上的人物和天幕上的角色過渡的天衣無縫,演員上天入地,非常有趣。」

新唐人記者蘭淇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