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足球賽 兩強相遇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年度大學美式足球盛事,玫瑰碗足球錦標賽將在元旦開打。

這次將由美中十大聯盟冠軍隊密西根州立大學,對上美西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冠軍斯坦福大學。今年的賽況有多激烈呢?兩隊防守以及進攻組今天露面接受訪問,就讓我們去看看!

玫瑰碗一百週年錦標賽密西根州立大學將對抗去年冠軍隊斯坦福大學。2013年的積分賽斯坦福大學為十一勝二敗,密西根州立大學則略勝一籌,保持十二勝一敗的戰績。但是防守大將Max Bullough違反規則遭到停賽,讓密西根州立大學的防守隊員們必須適應新的局面。

密西根州立大學防守球員Denicos Allen :「我跟Max一起防守三年了.在大學四年級也就是我們大學比賽生涯最後一季,他卻不在這裡這讓狀況變的不一樣。」

密西根州立大學防守教練Pat Narduzzi:「我很著急,想找人取代那個位置。Tressel教練對訓練球員很在行,讓我很期待。」

重整防守陣式讓密西根州立大學傷透腦筋,陣容強大進攻快速的斯坦福隊更是他們的一大隱憂。

密西根州立大學防守球員Denicos Allen:「他們幾乎都是大四球員,而且體格強壯。他們會試圖攻擊突破防守,讓你背腹受敵。但是我們防守也很強,所以他們必須要持續與我們對抗。」

雖然密西根州立大學看來未來堪憂,但是在教練的指導下,他們穩定的防守戰線,也讓斯坦福大學的進攻隊員感到相當棘手。

斯坦福大學進攻球員Kevin Hogan :「他們的隊伍陣容堅強,防守紮實.對我們的進攻來講是一大挑戰。」

玫瑰碗美式足球賽是傳統新年慶祝活動,同時也是全美足球比賽歷史最悠久的錦標賽。每年比賽照例於一月一號在加州帕沙迪納市的玫瑰碗體育場舉行。這個世紀錦標賽,斯坦福大學對上密西根州立大學,哪隊能夠奪冠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