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地球同齡 新疆天降隕石售價8千萬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12月25日,在烏魯木齊一間隕石店中,擺放出一塊約「拳頭大的目擊隕石」,標價高達8千萬人民幣。據大陸媒體報導,隕石是2009年從天而降至新疆奇台縣,它的「年齡」應該在46億年以上,和地球同齡。然而古人認為天降隕石或地現奇石,是將有大事或社會動蕩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

報導稱,這塊天降隕石於2009年4月12日降至新疆奇台縣,被當地村民看到並從地下挖出。它長15厘米,寬約8厘米,重434克。據悉,這塊目擊隕石保存完好,實屬罕見。它的「年齡」應該在46億年以上,和地球的年齡相同。

據悉,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隕石通常被視為有大事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

然而中共竊政以來,在中國境內出現過幾次較大的隕石(雨),已經多次應驗了這一驚人預兆。

1976年3月8日,吉林地區天降規模罕見的隕石雨,包括三顆大隕石與三千多塊小隕石,被稱為中共建政以來第一大隕石雨。同年,中共三巨頭毛澤東、朱德、周恩來相繼死亡;7月28日唐山發生芮氏規模7.8級大地震,造成24萬餘人死亡。

1997年2月15日山東菏澤隕石雨,2月19日鄧小平死亡,江澤民開始全面「腐敗治國」。

2012年2月11日,青海西寧發生隕石雨,被稱為規模僅次於1976年的第二大隕石雨。人們不約而同地會想到此前不久「死去活來」的江澤民。更為戲劇性的是,同在2月,王立軍與薄熙來反目,出逃美國駐成都總領館。震驚中外的王立軍事件向全世界公開了中共高層內鬥醜聞,引發中南海大地震。之後薄熙來被黜,中共「十八大」前展開殘酷權斗。

網友恩嘆惜:天象示警人不悟,不入地獄不回頭,不知這次的隕石又象徵著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