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演出即將開幕 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27號晚開啟了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在楓葉之國的魁省省府魁北克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帶來3場精彩演出。加拿大移民部部長和魁北克城市長等政要紛紛送上賀信,恭祝演出圓滿成功,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擁有400多年歷史的魁北克城法蘭西風味濃郁,是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舊城仍保有17、18世紀歐洲的風貌,神韻第二次蒞臨之際,市長雷吉斯•拉撥姆再次發出賀信。

信中寫道:「今年,神韻將再次帶領我們前往詩一般的天宇。在(神韻晚會)那裏,古老中國的傳說將再現成真,向我們傳遞善良、勇氣與希望的信息。」

「魁省首府新年期間充滿了節日的氣氛,神韻正是這節日慶典的完美體現。在神韻藝術團即將展開全球巡迴演出之際,能夠在魁北克城迎接才華橫溢的神韻藝術家們,是我們的殊榮。」

新上任的聯邦移民部長亞歷山大部長在賀信中表示:「音樂、藝術和舞蹈超越了文化國界,作爲公民及移民部長,我要轉達政府的感激,感謝(神韻)爲加拿大成爲一個繁榮且具豐富文化的民主國家作出的貢獻。」

信中還說:「謹代表哈珀總理和加拿大政府,我向主辦方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謝意,感謝你們讓(神韻)演出成行。」

今晚8點,我身後的路易斯•弗雷謝特(Salle Louis-Frechette)劇院將迎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的第一場精彩演出,神韻在這里將連演三天三場,爲喜愛藝術的魁北克人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