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水晶球 相約時代廣場跨年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2014新年即將來臨,紐約時代廣場上的水晶球也已經準備就緒了,隨記者承懿先去一睹為快。

從1904年開始,紐約人聚集在時代廣場前慶祝跨年,晶瑩剔透的水晶毬對紐約人意義非凡。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捷夫(jeffrey straus):「水晶球中許願條掉下來,你可以從空中抓下一個,來到時代廣場的五十萬遊客,會寫下新年願望。最讚的是你想要的,也是我們的新年期望。身體健康愛友情和平,不論你在哪都會有相同的期盼。是歡慶新一年的好方式。」

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這讓時代廣場的跨年活動成為全球慶典。而今年降落的即將的水晶球主題是想像力之禮,蘊含著紐約人對未來的期望。

時代廣場總裁:「這很適合新年前夜,新年時我們都期望世界更美好,還有更好的自己。」

今年的水晶毬重11,875磅,擁有2,688個水晶面板和32,256個led燈,由愛爾蘭著名的沃特福設計公司精心製作而成.

沃特福全球市場營銷副總裁萊恩(Regan Iglesia):「雙面都有精緻切割可以反光,讓水晶球上的led燈更閃耀亮眼。」

每個面板上都有不同的角度的鏡面和楔形切口,以折射出更耀眼的燈光,帶給大家新年的光明與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