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承認客戶個人密碼遭竊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週五,美國大型連鎖百貨商店Target證實,在上月底發生的用戶信用卡和銀行卡信息被盜事件中,客戶的個人密碼也同時被黑客盜取,並建議用戶立即更改密碼。

Target已經確認,除了顧客的姓名,卡號,信用卡過期日,磁條代碼等重要信息之外,用戶的個人密碼也被黑客偷走。

Target表示,雖然客戶的個人密碼已經失竊,但由於顧客在輸入密碼時,這些密碼已經被系統再次加密,直到被Target從客戶信息系統刪除時都始終保持加密狀態,因此大大降低了客戶的風險。

不過系統安全分析師則表示,這些個人密碼遭竊的銀行卡和信用卡已經不再安全,持卡人應立即更換密碼。

Target是美國第三大零售商,今年11月27日至12月15日期間,黑客攻擊了該連鎖店的收款終端,導致約4000萬名顧客的信用卡及銀行卡信息失竊。美國司法部及特勤局已介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