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為買iphone5s 網上招嫖 感吃虧報警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中國福建福州95后姓何的女大學生為買iPhone5s「土豪金」,選擇網上援交,在與男子胡某見面后,雙方因先買手機后發生關係,還是先發生關係后買手機產生爭執,雙方都拿出手機報警后,均遭拘捕。

最近,福州某大學95后女生何某,看到室友都換了蘋果iphone5s手機,但何某家境一般。於是她在生日前,選擇網上激情聊天室提出「三天漸進式」陪伴條件。

在網上聊天室內,她與姓胡的男子聊得投契,雙方談好「3天漸進式」陪伴條件,第1日,兩人進行約會,培養感情;第2日,兩人可以進行親熱,但不發生關係;第3日,雙方發生關係後,男方會贈送一部iPhone 5s給女方。

聖誕節當天,雙方依約在軟體園一賓館見面。見面后,兩人感情迅速升溫,但當胡男想進一步發生關係時,何女卻不同意。

何女提出下午先去買手機,胡男不同意,認為如果現在就去買手機,何女可能會拿走手機就不理睬他。

何女認為剛才親熱的行為自己已吃虧,如果胡男不買手機就是詐騙,雙方因互不信任出現糾紛,雙雙撥110報警報警,分別稱被對方侮辱和被人訛騙。

警察接到報警后,將2人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指2人行為已構成涉嫌賣淫嫖娼,都將面臨行政拘留。

網民熱議

貞操重要,還是土豪金重要?

現在的大學生到底學了什麼啊?

好奇葩,現在的大學生啊,哎!

萬能的iPhone,有人賣腎,有人賣身。

這個社會又怎麼了?我有點不敢相信了。

真奇葩~一為了手機就能賣身賣腎的,一沓錢是不是就能賣家賣國。

土豪金PK土豪雞~先上床還是先買蘋果這個問題太糾結……最後找警察來處理!不玩蘋果會怎樣?鄙視:面子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