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84歲老人鳴冤撒傳單被軟禁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天津84歲耄耋老人賈慧珍為女兒張蘭英鳴冤,多次抱病上京拋撒傳單,為的是讓領導能看見自己家的冤屈;能聽見體弱多病的孱弱嘶鳴;本月17、18日歷經兩天一夜的天津政府不接回。

在北京的多次壓力下,天津政府于19日淩晨1:30才將老人無奈接回天津後,即被帶至天津市南開區政府犯罪第二現場,時代賓館103室非法拘禁。賓館出入必經的大廳24小時有「人」把守。

由於在南開區政府的犯罪現場時代賓館103室,已經「住」了近兩年的光景,老人精神已經抑鬱,歷經抗日、抗戰時期的老人,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家的房子被強搶了四年多的時間了,我們一沒有簽字;二沒給一分錢的經濟補償;三沒有安排周轉安置的情況下,光天化日、擰門撬鎖,家房子和財產就沒有了,比土匪、惡霸還要厲害!建設銀行幹部女兒張蘭英,相信中央不會看著不管,於是到北京上訪反映,被天津南開區政府從北京綁架回津,被帶至天津薊縣九山頂黑監獄非法關押。

女兒張蘭英不堪淩辱被逼割腕自救…建設銀行領導加入施壓打壓的隊伍,株連九族,使女兒被逼離婚…時至今日,房子和財產被搶已四年有餘,家毀人殘的女兒和我們已知天命的二老仍在南開區犯罪第二現場苟且偷生…

為女兒鳴冤,老人捨命要討回公道,否則死不瞑目。老人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多種疾病,垂暮老人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回到屬於自己的家;能看到女兒康復、健康的和從前一樣;過上幸福的生活;象以往一樣的充滿活力,充滿朝氣,陽光健康。(期盼老人「夢」想成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