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小時沒睡 單親媽狂跑500公里破紀錄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新西蘭一名47歲、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近日為慈善活動募捐,以支持脊椎受傷患者,連續86小時不眠地奔跑500公里,相當於12次馬拉松長跑距離,打破紀錄。

金.亞倫(Kim Allan)在奧克蘭跑完332圈環形跑道,以86小時11分9秒時間不停歇跑完500公里,打破美國運動員帕姆.里德(Pam Reed)2005年創下的80小時奔跑486公里紀錄,體力與毅力令人佩服。

素食主義者的亞倫,10年前發生腿骨嚴重骨折後,就開始把超跑訓練當作復健的一部分。

這次她從當地19日早上6時開始跑,跑到22日晚間,期間有支援人員幫忙遞送食物,讓她在奔跑中進食。

當亞倫打破里德的紀錄時,她的團隊也沒慶祝,而是默默的看著她持續奮鬥,看她忍受著胃痛折磨,並削掉鞋的前部,以緩解腳部水泡疼痛,最後達成500公里的里程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