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2014年演出季,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3號在休斯頓的首場演出,帶給觀眾夢幻般的驚喜。觀眾讚嘆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精湛的視覺效果讓人身臨其境。

造型師珍•溫吉:「演員十分優雅,技巧超群。看的時候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像做夢一樣。夢中的故事。」

人生規劃師卡瑟琳•福斯:「神韻的故事體現出,人來自天堂,在人世間掙扎,最後要回到天上。」

從德州首府奧斯汀來到休斯頓的福斯,聽聞神韻週末將在奧斯汀上演,表示要立即告訴朋友們。

人生規劃師卡瑟琳•福斯:「每個瞬間都是新的體驗。一點也不沉悶,非常激動人心,有很多的愛和慈悲。」

退休教師貝弗莉•唐尼:「非常美妙,舞蹈十分好看,音樂動聽,令人難以置信的一次體驗。」

神韻觀眾凱伊•貝克爾:「我感到好像在一個動態遊戲中,各種物體飛向你,太神奇了。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甚麼。舞蹈演員無與倫比,還有服裝,我極力推薦所有的人看神韻,非常好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