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參考:約336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

一、摘要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至今,總共有多少身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這場殘酷迫害中因此失去生命?在當前因為中共殘酷迫害與嚴密封鎖的有限資訊情況下,我們在此就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總人數進行估算。

根據初步估算,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陸約有336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殘酷鎮壓中失去生命,其中約174萬女性被迫害致死佔54%;黑龍江、遼寧、吉林、河北、山東五省合計約195萬被迫害致死佔58%;2001到2005年這5年合計約226萬被迫害致死佔67.3%;51到60歲年齡段約88萬被迫害致死佔26.1%;另外,約118萬被中共「高壓逼迫」致死佔35%,約218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佔65%。在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學員中,其中57萬被「拘留」致死,50萬被「勞教」致死,47萬被「非法抓捕/審訊」致死,34萬被「判刑」致死,34萬被「洗腦班/精神病院/黑監獄」致死。

這些估算數字雖然與實際情況可能存有一定誤差,但在目前中共嚴厲消息封鎖之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真相仍然被層層掩蓋的情況下,我們相信該數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龐大數量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這個基本事實。在此,我們呼籲國際正義力量能夠參与到解體中共的歷史洪流中,並進入中國全面了解迫害真相后,能夠將更加具體和精確的死亡數據還原出來。

二、被中共迫害致死總人數估算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立了「被迫害法輪功學員資料庫」,對明慧網曝光出來的迫害案例進行了初步匯總。根據該資料庫對2000年1月以來直到2013年8月被明慧網曝光出來的大部分迫害案例的匯總統計,明慧網在這段時間共曝光了約150203起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例,其中有6889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具體各省區情況如下:


1

這些省區的數據,是中國大陸眾多法輪功學員在明慧網持續14年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所形成的,所以我們將其視為同一總體下的獨立樣本。我們以「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案例數(x)」為自變數,「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死亡數(y)」為因變數,建立線性回歸模型,具體結果如下:


2

模型結果顯示,「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案例數(x)」與「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死亡數(y)」具有高度一致的直線線性關係,回歸方程y=0.048 * x-12.841預測值與觀察值的擬合度(R2)高達0.967。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全國性的,每一位身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都被中共剝奪了合法修鍊法輪功的權利,都受到了中共精神或者肉體的摧殘,所有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中共恐嚇、監視、抄家、勒索等「高壓逼迫」,以及龐大數量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拘留、勞教、判刑、洗腦班/精神病院/黑監獄」的關押迫害。因此,我們可以認為被迫害法輪功學員總人數等同於法輪功學員總人數。既然所有身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中共的迫害,那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到底是怎麼樣一個規模呢?因為中共的殘酷迫害和嚴密的消息封鎖,我們目前無法直接進入中國調查這一結果。為此,我們將使用前述曝光數據所獲得的回歸方程進行推算,並作出如下假設:

a 各省區法輪功學員突破中共消息封鎖,將迫害情況在明慧網曝光出來的程度是相同的;

根據假設a,我們可以認為,中國各省區法輪功學員突破封鎖將迫害情況在明慧網曝光出來的曝光率是相同的,我們用Ɓ表示。如果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總數用X表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總數用Y表示,那麼,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案例總數x=X* Ɓ,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死亡總數y=Y*Ɓ,代入回歸方程y=0.048*x-12.841,得到Y*Ɓ= 0.048 *X*Ɓ-12.841,簡化後為Y=0.048 *X-12.841/ Ɓ。

根據法輪功學員估算,1999年之前中國大陸約有上億人修鍊法輪功,按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統計,在1999年之前中國大陸約有七千萬人修鍊法輪功。如果我們按照官方國家體育總局的統計進行保守估算,X=7000萬,那麼根據上述回歸方程Y=0.048 *X -12.841/ Ɓ推算,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總人數Y=0.048 *7000萬-12.841/ Ɓ =336萬-12.841/ Ɓ。相對於336萬這個數字,12.841/ Ɓ的值很小,我們將其忽略不計,所以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總數Y≈0.048 *X=336萬。如果以法輪功學員估算的1億法輪功學員為X,則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總數約為480萬。

三、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分佈情況估算

在336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這一保守估算之下,我們用明慧網發布的《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所統計的3653個致死案例作為全國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樣本,對336萬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組成情況進行了初步估計,結果如下(注:因為3653個被迫害致死案例並非隨機樣本,所以以下數據與實際情況可能存在一定誤差,結果僅供參考):

(1)約179萬女性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屠殺中失去生命,佔總體的53%:


3

(2)黑龍江、遼寧、吉林、河北、山東五省合計被迫害致死195萬,佔總體的58%:


4

(3)2001到2005年這5年被迫害情況最嚴重,5年合計被迫害致死226萬名法輪功學員,佔總體的67.3%:


5

(4)51到60歲年齡段被迫害致死人數最多,被迫害致死88萬,佔總體的26.1%:


6

(5)8.9%31到40歲年齡段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是所有年齡段中被迫害致死率最高的群體:

1998年,為配合國家體委對各氣功功派的調查和申報工作,在北京市,武漢市,大連地區,廣東省及其它地區(如南昌、廣西、安徽等地)分別由當地醫學界組織,對當地煉功點上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初步的醫學調查。其中,北京市地區共調查了西城區、崇文區、東城區、宣武區及朝陽區五大城區的法輪功學員,收集到12731個法輪功學員有效樣本,樣本年齡結構如下:


7

如果以此年齡構成作為全國法輪功學員的年齡構成,按照7千萬法輪功學員336萬被迫害致死的數據推算,那麼全國各年齡段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率估算如下:


8

(6)218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迫害」致死,佔總體65%。

在所有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中,118萬被中共高壓逼迫致死,佔總體的35%;218萬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佔總體的65%。在關押迫害致死學員中,57萬被「拘留」致死,50萬被「勞教」致死,47萬被「非法抓捕/審訊」致死,34萬被「判刑」致死,34萬被「洗腦班/精神病院/黑監獄」致死:


9

文章來源:《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