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掌握公權力的政客根本就是一群痞子!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據網上報導,50名律師和部分公民現場聲援被蘇州警方限制人身自由的范木根妻子顧寶珍,警方出動各警種百餘人,限制顧寶珍與外界接觸,不允許律師會見,警方表示此行為不是依法,而是奉命而為無可奈何!

范木根曾是在內蒙當兵的蘇州農民。衛國後不能保家被強拆,在2013年10月外出躲藏月餘。2013年12月2日回家。翌日拆遷人員再到家中逼遷,他在頭部被砸破,兒子頭部被打傷,妻子右手骨頭被打斷時,奮起自衛刺死兩名逼遷人員,現羈押獄中,范妻往院被警嚴控!

恐怖,黑社會、流氓的本性,政客欺民太甚! 維穩,誰在搞維穩?誰在想維穩?那些拆遷暴徒自然是有組織的。嚴控家屬,人的尊嚴蕩然無存!黑手們有絕對的權力,他們的罪惡在一天天積累,人民的仇恨也一天天在增加。看他們的表現,就可以想像到老毛幾十年前說的痞子運動好的是個什麼情況。看了這些人的表現,不禁感歎世上竟有這樣一群喪心病狂的動物!

《物權法》本來是保護私有財產的法律權威,憲法與法律的尊嚴神聖不可侵犯!但這國家的法律都荒唐了,這天下還有公正之說?他們的法治是顛倒的,他們貪鄙無度,以恥為榮,為自己的「合法搶劫」而炫耀。公權力的特權掌握在這幫人的黑手裏,還會有什麼的社會公平正義?他們在製造一個恐怖的社會,他們的黨被他們毀了!

國失信!民喊冤!究有多痛?范木根一案不僅僅是一個悲壯的故事,更是一個值得全社會,尤其是那些掌握權力公器的人反思的案例。若是執政黨還有一絲人性的話,就必須嚴查事件的真相,揭開司法黑幕!揪出幕後黑手,打掉黑保護傘。

現在的中國,國人連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不知道什麼時候存在銀行裏的錢就沒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莫須有的罪名被抄家坐牢,更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送進精神病院了。總之,在這片土地上,有沒有違法犯罪不是法律說了算,有沒有精神異常也不是醫生說了算,都是公權力他們說了算。

在中國,已經沒有什麼正義可言了。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後防線——公權力系統恰恰是最腐敗的地方。現在的社會,沒有不犯罪的檢察官,沒有不貪的法官。沒有不枉法的警察。美國耶魯大學法學院教授、研究腐敗問題的專家蘇珊.阿克曼曾經說過:「腐敗主要集中在司法部門的國家,尤其是集中在法院、檢察院,那就是盜賊統治的國家。」現在的中國恰好符合了這個定義。

當一個政府不再是人民權利的保護者,而是成為人民最危險的侵犯者,那麼,在這個所謂的法治中國,在這個狼狗不分的社會,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當屁民們得不到公平的對待,除了憤怒,也只能學范木根一樣,舉刀手刃凶徒了。

公權力爛用公權是破壞維穩的最大因素。更可怕的是,看到利益集團違法,他們裝瞎!聽到對益集團的投訴,他們裝聾作啞!如今妖魔鬼怪當道,魔鬼把持政府,依法治國被吹得無影無蹤了,國人對著一群在現實生活中的無賴痞子!

想不到的是,幾百年過去了,國人還要信明主,那就是悲哀。范木根一案讓人們唯一的收穫是明白一個道理:對專制的信賴不是腦殘就是無藥可救!

2013-12-23於佛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