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610頭子已落網 610辦公室何時廢除?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指揮機構610頭子李東生的落網,表明中共當局在處理法輪功問題上確實已經出現重大轉折,從過去的刻意回避隱瞞轉為如今的直接公開面對。

中紀委官方網站在12月20日公佈「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的消息時,直接公開了他的職務:「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這不僅等於承認了610這個罪惡機構的存在,還告訴人們這個機構的頭子也已經被拿下。從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近15年以來,這在中共官方媒體上還是破天荒第一次正式出現這樣驚人的報導。同時,這也表明「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即610辦公室)這個非法機構也已經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一個政黨開動所掌握的全部國家機器,傾舉國之力,用謊言與暴力,對一個上億人的信仰團體進行包括活體摘除人體器官在內無所不用其極的迫害手段,這在人類歷史上恐怕也是史無前例,絕無僅有。當然,歷史上無論是對基督徒的迫害也好,還是對佛教徒的迫害也好,迫害正信的也從來沒有成功過。相反,卻將迫害者本人永遠的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因迫害基督徒,在四次大瘟疫中走向毀滅的古羅馬帝國,對今天的中共當局來講就是典型的前車之鑒。

這次中共當局公開抓捕610頭子李東生,不管出於什麼目的和動機,都是在順天意而為,也在某種程度上贏得了一定的民心,同時也表明現今當政者與迫害元兇的切割,不願替其背黑鍋,從而成為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李東生落馬的消息公佈後,大陸網民發出一片叫好聲,甚至在網上貼出買酒去、燃鞭炮和放煙花的動畫,以示慶賀,就連百度都解禁了法輪功真相,都充分證明這一點。下面是從大陸網站上摘取的部分網民跟貼:

「嘿嘿!看到了,大快人心。幹的好!

開始收網了,快天亮了,做得好,堅持到底。

按照傳說中的一個個的都露頭了!好!

牆外說話不謬!預言成真,期待大老虎入籠。

這王八蛋早就被傳要被抓,看來謠言還真的是遙遙領先的語言 謠言一年多,卻成為了預言,萬幸言中了,喜大普奔。

哈哈,老虎的爪牙又被拔了一個咯!

三尺頭上有神明,絕對正確!出來混,總要還的。

周邊掃清了沒?再接再厲,繼續打,千萬不能手軟,老百姓有指望了!

都等半個月了總算有動靜了、還好總算來了。順天意映民心,這是王道。希望也是習李王三位老總的為官之道。如此我華夏之幸,我億兆黎民之幸!

據說,李東生是級別最高的皮條客,正部級皮條客。

這些年公檢法很亂,原來是康師傅、李東生一夥把中國搞的一團糟,相信還會查出更大的老虎。只有打掉這些吃人肉喝人血的老虎,人民才有好日子過。

殺人如麻的劊子手,該千刀萬剮,把他的總後台也抓出來!

000003號,為什麼總是副手出問題?啥時候才能真正的搞一個正的出來看看?

反腐要動真格,反『反人類』更要動真格!

腐敗是權力的產物,不制約權力的反腐絕不是真反腐,只是權力鬥爭的幌子。

腐敗的根源是體制,體制不改,一切都等於零。

這個消息的真正意義除了李東生背後的特大老虎以外,就是那個什麼辦的末日恐怕也快要到了。呵呵!」

……

海外大紀元網站、新唐人、「追查國際」和「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等多次發表專門文章指出:「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慶父不死,魯難未已。法輪功問題一天不解決,元兇一天得不到嚴懲,沉冤一天得不到雪恥,國將一天無寧日,民將一天無寧日。

從最近的天安門爆炸案到山西省委門前爆炸案、青島中石化大爆炸,從全年遍佈大陸、暗無天日的霧霾到不斷變種、捲土重來的禽流感,從接連不斷、百年未遇的天災到強拆引發的群體抗暴事件,從官員荒淫腐敗、無官不貪到社會道德全面墮落、無底線,從政府地方債危機、房地產泡沫到銀行錢慌,從中日釣魚島之爭到沿海及周邊外交惡化、屢遭挑釁,……

如果用中國古人天人感應的觀點來分析,社會之所以不穩定,出現天災人禍,是由於上天對當權者暴政的譴責。因此古代的帝王在朝廷出現問題、國家遭受天災、政權處於安危時,往往下「罪己詔」,自省或檢討自己過失、過錯,並大赦天下。如果執迷不悟,一意孤行,最終必然斷送江山,出現政權更替,改朝換代。

自古以來,得民心者得天下。可見,現任當政者立即用國安委取代政法委,立即廢除610,並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一網打盡,大膽公開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真相,已是刻不容緩,迫在眉睫。也唯有這樣才能為民除害,化解各種危機,從而贏得民心,青史留名。一旦坐失良機,等到各種危機步步逼近,整個社會都將為之付出更加慘重的代價,現任當政者也必將身敗名裂,悔之晚矣!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