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多名中國人遭暴徒襲擊 1人遇害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據俄新網(RUSNEWS.CN)22日報導,俄羅斯3名暴徒持槍並攜帶電擊器在葉卡捷琳堡市基洛夫區襲擊了多名中國公民,並將其中一名中國人毆打致死。

據報導,這一消息是護法部門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的。消息人士說:「早晨7點30分在共青團40週年大街29號樓,3名不明人士在樓內堵截數名在樓內租房的中國公民。在暴徒用手槍和電擊器威脅下,逼迫中國公民返回租房,暴徒將他們捆綁後進行毆打。暴徒從房間搶走3萬盧布和5000元人民幣、一部筆記本電腦、四部手機和一些首飾,隨後逃逸」。

他表示,其中一名受害人由於傷勢過重而當場死亡。

俄內務部新聞中心證實,偵查委員會對這起事件已經根據「搶劫罪和蓄意造成他人重傷並導致受害人死亡」罪名進行刑事立案。

大陸媒體報導,據中國駐俄葉卡捷琳堡總領館消息,案件屬實,遇難中國公民名叫華玉文,男性,1989年出生,是一名商人,另有一人受傷,目前案件還在偵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