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義賣募款 送愛到小天使家園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24)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號召台灣高雄市東區愛心社團,12月17日舉辦義賣募款活動,所有捐款都用來幫助「小天使家園」裡的小朋友們。

寒冬送暖愛心義賣會場熱鬧滾滾,在聖誕音樂聲中,扶輪社會員或是牽手、或是抱著可愛小天使紅毯走秀,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國際3510地區高雄同心社社長 胡茵茵:「現在的父母親幾乎都不生小孩子,少子化了,而這些小孩子卻沒有人要,或者是家庭比較不幸,所以基於這種愛心的話,相信我們都是為人父母,我們希望小孩子能在快樂中成長。」

義賣募款登場,數十件社員捐贈的義賣品,一一高價賣出,其中名畫家洪政東作品還拍出8萬最高價。

國際3510地區高雄東區扶輪社社長 李維強:「在此歲末寒冬,幫小天使募集一些她們最缺乏就是資金,至於能夠募多少,我自己也不敢講,今天20幾桌應該有20幾萬以上,多少不重要,你的愛心最重要,行動最重要。」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董事長 陳紹崇:「大家看到都是小孩子這一塊,但是其實我們也服務很多收養家庭,因為唯有更多的收養家庭,可以接納這些小孩子,小孩子才有地方去,我們希望小孩子都是在充滿父母愛的家庭成長、長大。」

小天使家園每年收容照顧40位遭逢家庭變故幼童,並積極輔導收養家庭,急需愛心人士捐款,慈善團體在歲末寒冬之際舉辦募款餐會,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