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聖誕燈飾 寒夜暖光好溫馨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24)每年聖誕節來臨之際,許多人都會把屋裡屋外裝扮一番,擺上聖誕樹,掛上五彩繽紛的聖誕燈,滿屋子的喜慶。我們帶您去紐約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這裡有幾條街,家家戶戶的裝飾都超級吸睛,不少人特意來這裡欣賞這些耀眼的裝飾。

布魯克林13大道,76至86街間的戴克高地聖誕燈飾,遠近聞名。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紐約街頭令人豔驚的燈光藝術創造力。

這裡從屋頂到庭院的各個角落都用上了燈泡、玩偶,音樂盒等應景的聖誕裝飾,許多家庭應用led燈,閃亮好看,卻又不浪費電。

台灣留學生珍妮:「這很特別,第一次在這裡過聖誕節,很新鮮,但這裝飾太瘋狂了。」

台灣學生覺得這樣裝飾很花費時間,卻能感受到十足聖誕​​氣氛。

路邊萬盞燈飾絢麗閃耀,奪人眼球。在這兒,你可以感受到附近居民用燈飾營造出,濃厚的聖誕氣氛。如果你有時間,可以來這裡看看紐約街頭的聖誕景緻。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華紐約為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